了了

无情不似多情苦,一寸还成千万缕。头像约稿,禁用

[完美世界]俱往矣

“我做了一个梦,梦中你还在我身边。”


叶清夕做了一个梦,梦中有一个人独立万古,孑然一身。


好多好多年后,叶清夕的那句对不起被石昊封住,他对她微笑着,眸光明亮。


“我做的一切是为了让你无忧快乐,不是让你满怀愧疚。”


“清夕,你与我相逢,便是救我于水火之中。”


石昊,或者说是荒天帝这样笑着,又想起自己兄弟的目光,叹息起来。


最爱的人,最不能放手的那个人,惊人的一致。


#我真的不想在这种事情被其余人感慨不愧是兄弟啊!!#


·轻松苏爽风,all向,主石昊,其次兄弟丼


·be的荒天帝重生开二周目攻略


·完美世界太长了顾及就是这个背景写写想写的系列吧!


评论(2)
热度(8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了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